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新城社区:召开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7月16日,盐湖区安邑办新城社区组织辖区的各小区物业经理,召开小区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工作推进会,全面提升小区服务水平。

会上,社区主任侯朝蕾传达了“安邑古镇综合开发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的文明创建测评结果,动员各小区物业经理积极投身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开展“烟头不落地”宣传活动。就目前各物业公司在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侯朝蕾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物业管理公司的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小区物业公司加强对环境卫生的整治;重视电梯与消防安全,不占用消防通道等,打造环境优美、人民幸福的小区环境,努力在今后的考核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随后,侯朝蕾给大家讲解了“五星级文明户”的创建标准及意义,让物业经理动员其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到“五星级文明户”创评工作中,力求做到家喻户晓,形成人人关心、户户参与,以“星”为荣的良好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