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八一西街社区:开展城市环境卫生“百日大会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7月13日,盐湖区中城办八一西街社区开展城市环境卫生“百日大会战”。

为清理辖区内17个家属院的环境卫生,从6月20日起,社区“两委”广泛发动有关单位、网格长、楼院长队伍、志愿者,用3个月时间开展城市环境卫生“百日大会战”,对偏僻的死角垃圾,常年堆积的废弃物垃圾进行彻底摸排、清理和清运。

同时,社区“两委”还联合盐湖区畜牧局,对其家属院后河道旁的死角垃圾进行彻底打扫,清运了约100吨垃圾。其他因单位破产等原因无人管理的老旧家属院、巷道共清理垃圾20车。

工艺美术厂家属院由于出租户多,住户经常不在家,社区工作人员就通过张贴通知、微信群通知、楼长传达等多种方式,将环境卫生“百日大会战”的要求传达到户,最终于7月13日将楼道和周边垃圾彻底清运,还居民一个整洁的居住环境。

居民赵师傅说:“这片都是老家属院,没有人清理,楼道里经常会堆放杂物,既不美观,又存在安全隐患。这次清理完后,希望大家能共同维护环境卫生,为文明城市创建作出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