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市恩卡机器人第一届创客教育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6

运城晚报讯 7月14日,由山西恩卡创客教育主办的恩卡机器人第一届创客教育竞赛,在万达广场举行,来自盐湖区的300多名小选手参加了比赛。运城市科普作家协会会长闫爱武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运城市机器人科普教育协会会长杜元华致开幕词。

竞赛项目共分九项,分别为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机器人篮球比赛、机器人相扑比赛、弹力小车比赛、豌豆射手比赛、多功能小车比赛、创客赛、完美复制比赛、亲子救援比赛。

山西恩卡创客教育始终致力于提高运城市青少年的科技创新能力,经常配合运城市科普作家协会、运城市机器人科普教育协会,对全市中小学生进行科学普及和教育,被市科协确定为运城市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机器人大赛的举办,为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范娅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