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圣惠嘉园社区:齐心协力搞卫生 文明创建勇争先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赵茜时间:2019-07-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7月11日,盐湖区南城办圣惠嘉园社区联合运城市房地产开发公司、圣惠嘉园小区物业,开展了“烟头不落地 城乡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100余名志愿者拿着铁锹、扫帚等工具,对圣惠嘉园小区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清除小区死角垃圾及装修垃圾。在环境卫生整治中,志愿者将自制的烟头收集桶悬挂在小区路边的电线杆上,并张贴倡议书、宣传条幅等,呼吁社区居民不在禁烟场所吸烟,不乱扔垃圾、烟头。

小区物业卫生负责人刘爱民说,大家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拿出干劲,就是希望维护好小区的环境卫生,给社区居民营造舒心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