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我市举办首届优秀教师技能大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郑菲时间:2019-07-12

本报讯(记者 郑 菲)7月4日,我市举办首届优秀教师技能大赛,来自全市各学校202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此次技能大赛分幼教组、基教组、职教组3个组别。其中幼儿教师技能大赛分才艺展示、组织游戏、现场答辩三部分,中小学教师技能大赛分评课反思、才艺展示、课堂教学三部分,职业教师技能大赛分汽车运用与维修、导游、机电技术应用、舞蹈表演、电子商务5个专业类别。8月中旬,市大赛评审委员会将对参评选手的教学资格进行审查,并参照课堂教学评价成绩,经评议和无记名投票最终确定本届优秀教师课堂教学大赛的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特等奖获得者还将于9月底以说课形式进行课堂技能展示。

本次优秀教师技能大赛为我市首次举办,得到广大教师的积极响应与参与。参赛教师准备充分,精心设计教案和多媒体课件,内容详实,形式多样又富有创意,展现出新时代教师灵活的思维设计能力和教学信息化水平。本次大赛为广大教师提供了展示教学基本功和教学艺术的舞台,同时也是促进教师自我成长的一个重要途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