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区禹都大道饭店夜间店外经营 期待加强规范整治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祁克宁时间:2019-07-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7月10日晚,市区禹都大道南侧几家餐饮饭店,将桌椅摆放在店外人行道上供食客就餐,不仅影响城市市容市貌,且占道经营影响市民正常通行。

据天泰文化苑一居民介绍,小区周边的餐饮饭店一到夜间,就会将餐桌摆放到人行道上。平日他们步行,都得绕着走。加上夜间吃饭的食客,感觉很吵闹,也很不文明。他希望有关部门加强城市管理,还路于民。

目前,我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根据市政府关于开展中心城区市容环境整治工作的要求,中心城区范围内严禁在主次干道、小街小巷、公园、广场城市出入口等公共场所摆设摊点,从事店外经营、修理、加工等行为,严禁从事露天烧烤。为此,我市的城市管理部门也曾在市区范围内,集中开展了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根据行动整治目标要求,临街饭店不得在店外摆放桌椅供食客就餐,不得进行露天烧烤。

经过集中整治,市容环境得到了改善,店外经营现象也得到了一定的规范。但是随着盛夏的来临,市区一些街道临街餐饮的店外经营现象再度抬头,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强管理,精细化管理城市,维护市容市貌的干净有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