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朝阳社区:收集奶粉桶 居民齐响应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孙珊珊时间:2019-07-10

运城晚报讯 “小孙子在喝奶粉期,我家有空奶粉桶,我这就回家去取”“我家空奶粉桶有的是,我马上去取。”7月5日,在盐湖区中城办朝阳社区,收集奶粉桶的通知一张贴出来,就得到了居民的积极响应。居民你来我往,手提小铁皮桶都涌向了社区。

为贯彻落实《运城市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十大提升行动”工作方案》,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盐湖区中城办朝阳社区组织开展“烟头不落地,运城更美丽”主题活动,社区向居民收集大量废弃铁质小桶(奶粉桶之类大小),做成烟头收集桶,放置在辖区内各小区内、巷道旁。

该社区主任李大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动员社区居民人人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到‘五不乱,三清理’即:不乱扔烟头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贴乱画、不乱拉乱挂、不乱泼乱倒;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及时清理宠物粪便,统一清理公共场所杂物,共同营造环境优美、秩序井然、和谐宜居的文明社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