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华盛物业经理吉辉:追求美好生活 做业主贴心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崔萌时间:2019-07-09

靳双院 作

运城盛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吉辉,从事物业经理工作4年多了。他人勤心细,想民所想,雷厉风行,求真务实,为业主办了许多实事、好事,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满足业主需求

2018年10月,华盛物业管辖的信合名都小区将建智能化电动车棚,消息一传出,业主群里就炸开了锅。有赞成的,也有反对的,反对的业主要求建一个文化长廊。

到底是建车棚,还是建文化长廊?吉辉决定做业主调查。经过一周挨家挨户上门问访,建文化长廊的业主占多数。如今,一条20多米长的德孝文化长廊下,业主们在一起下围棋、打牌,其乐融融。

“当初确实是计划建车棚的,小区都是高层建筑,电动车若不统一安置,业主就会私拉电线充电,会有很大的安全隐患。”他说。

文化长廊建成了,满足了业主对文化生活的需求,但车棚建在哪儿呢?

经过长时间考察,在不影响业主出行的情况下,吉辉决定在小区西边投资15万元,建成一座智能化车棚。“扫码付钱,即可充电,安全方便。”看着在建的车棚,他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服务注重细节

吉辉是夏县裴介镇吉家庄村人,走出农村,他仍不忘家乡发展。2017年9月的一天,他听说村里要筹资建设老年文化中心和文化广场,他便驱车和妻儿回家捐了5000元。

信合名都小区东门口有个公厕,如厕的大多是老年人。吉辉在对小区的一次巡查时发现,个别老年人在公厕外小便。他走进公厕发现,厕所内便池污物较多,他便向老年人了解情况。原来,不少老年人每天早上到公厕如厕,由于时间集中,免不了扎堆,而老年人腿脚僵硬,一个坐便器满足不了需求,有人等不及就在公厕外小便。

吉辉当即召集工人,在公厕配备了两个老年坐便椅,增加了无障碍通道和扶手,小区物业加强公厕保洁力度,确保了公厕环境干净卫生、整洁有序。

一次午饭时,吉辉在信合名都小区碰见两位老人去业主餐厅吃饭,上台阶时,老人显得很吃力,吉辉连忙上前搀扶。随后,他安排工人在餐厅门前的台阶处加了栏杆和扶手。

4年来,吉辉建立健全公司管理机构,对每项要求都制定了严格细致的标准,比如:信合名都小区物业费、水电暖费的收缴要求统一透明,电梯维修有时间规定,小区保洁有具体的评分标准……

雷厉风行工作

2017年大年初四晚11时许,市建第三家属院变压器着火。由于该小区居民靠电取暖,变压器因用电负荷过大着火。若是维修,需要花费的时间长,且不一定能修好。吉辉当即决定“马上安装一台变压器,确保大家过好春节。”他紧急联系变压器厂送货。次日12时前,供电正常。

这一年供暖前半个月,吉辉在市建第一家属院巡查发现,小区外管道有漏水现象,他叫来维修工查看。这一查才发现,所有管道因年久失修,管道严重老化,已经无法维修。

“换!全部更换。赶在供暖前要完工。”为了保障小区200多户居民正常供暖,他通知工程队要求立刻动工,全部更换管道,赶在供暖前竣工。一周后,所有管道全部更换到位。

4年多时间,华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分别荣获市住建局“先进企业”,运城市中心城区“十佳物业服务示范小区”“十佳物业服务文明小区”和“市级园林小区”称号。吉辉于2018年获得运城市“五一”劳动奖章,并连年被评为集团公司“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和“企业功臣”等荣誉称号。

“只有了解业主需求,提供精准化服务,才能打造出业主渴望的居住环境。”吉辉说,他将带领他的团队满足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做业主的贴心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