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关工委家国情怀红色教育基地举办庆“七一”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06

运城晚报讯 7月1日,盐湖区关工委家国情怀红色教育基地创始人——76岁的张吉有,联合全国德孝典范村雷家坡、全国第一个拖拉机站红色建站地麻村、安邑文化学会等,举办庆“七一”活动。

当日,60余位老党员干部在盐湖区龙居镇东辛庄村红色教育基地的红色大厅里,高唱《国际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片歌声后,大家以纪念建党98周年为主题,各自讲述了自己对过去历史生活的感动事例,回忆了党恩滋养的厚重,思谋共商了建造龙居镇的发展路径。

活动特色鲜明,气氛热烈,又增强了大家“时刻不忘报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坚强信心和决心。

(杨启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