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鸿晋社区:为孩子开设暑期公益课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暑假到了,如何让孩子有所学、有所乐?7月1日起,盐湖区东城办鸿晋社区开设了绘画、书法、面塑等公益课,让辖区孩子过一个安全、快乐而充实的暑假。

7月2日,在面塑课堂上,社区工作人员邀请民间艺术捏面老师李全平,给孩子示范了面塑所用的工具及捏面塑的基本要领,并现场教授孩子们如何制作小猪佩奇。按照讲解步骤,大家开始搓、揉、捏、刻,做出了小猪腿、头、胳膊等部件,一个个憨态可掬的小猪就出来了,孩子们收获作品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

据了解,暑假公益课授课时间为7月1日~8月5日,除了有兴趣班之外,社区工作人员还邀请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初中教师姚晓辉给孩子辅导语文、数学等方面的暑假作业。孩子上完课后,还可以在图书室阅览不同种类书籍。

暑假公益课堂不仅给孩子们创造了一个沟通、互动的平台,也让孩子学到不少有用的知识,激发孩子探索和学习的好奇心。许多家长纷纷表示,社区开展这样的公益课很有意义,让孩子减少对电子产品的依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