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钟楼社区开展主题志愿活动 共建美丽家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棉时间:2019-07-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发放倡议书、悬挂小铁桶、捡烟头、打扫社区环境……7月9日,盐湖区南城办钟楼社区,在钟楼小区西门举办“烟头不落地,运城更美丽”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南城办9个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居民代表、志愿者共200余人参与了这次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发放宣传书,悬挂小铁桶,捡烟头,走进居民家中收集小铁桶(左图),打扫社区环境。社区工作人员还利用微信宣传(6个网格群、1个商铺群每日一发),在小区张贴“倡议书”,并和谷子孕婴店志愿者合作,将他们义务提供的第一批500余个奶粉桶整理收集,打孔安装,悬挂在小区和巷道两旁。

为贯彻落实《运城市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十大提升行动”工作方案》,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该社区组织开展了这次活动,社区居民和谷子孕婴志愿服务人员免费提供奶粉桶,他们将奶粉桶制作成精美的烟头收装器具,分发给南城办的9个社区,并悬挂在小区和巷道各处。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和社区居民一起,对钟楼小区的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大扫除,小区变得整齐干净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