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城市管理局介入安邑片区周边城市道路管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祁克宁时间:2019-07-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7月10日,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赵高堂带领市政、园林、城管、环卫等部门赴安邑片区周边城市道路,对市容市貌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检查。

当日上午,赵高堂一行人先后查看了铺安街延长线、安邑东路、河东街延长线、禹都公园周边道路等相关情况。针对环境卫生、园林绿化、路灯照明、排水等工作,赵高堂要求相关科室及部门,切实发挥城市管理主力军作用,严格按照7月4日刘志宏书记在安邑调研座谈会上提出的“统筹布局、一体推进”要求,做好道路、路灯、绿化等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工作。

赵高堂强调,各单位要围绕重点、迅速行动,市容环卫中心要严格按照中心城区清扫保洁标准,一周内实现管辖区域内所有道路的干净、洁净;市政公用服务中心要尽快和建设单位对接,做好主干道路灯照明、路面修补、排水等工作;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要加大对苗木绿植的管护力度,搞好禹都公园日常维护工作;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要加大对私设广告、私搭乱建、私拉乱倒、违法排污等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短期内实现城市市容环境的根本性转变,精心营造好现代化中心城市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