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锦华社区:聘请文明监督员 纠正不文明行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崔萌时间:2019-07-13

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7月12日,盐湖区北城办锦华社区举行了“社区文明监督小分队”启动仪式,40多名社区环卫工、楼长、巷长、片长及志愿者受聘为文明监督员。

“烟头不落地,城乡更美丽。你我讲文明,传递正能量……”当天上午8时许,40多名文明监督员走上社区大街小巷,时而齐呼口号,号召居民讲文明、树新风,时而弯腰捡垃圾、拾烟头、悬挂烟头收集桶。

在军营西路一早市上,遍地是卫生纸、塑料袋。看到这一幕,文明监督员立马督促责任人进行打扫。

圣惠花园小区物业经理梁关义被聘请为文明监督小分队的队长,他计划组织小分队,半个月开展一次巡查监督活动。他说,作为一名文明监督员,要积极发挥其监督作用。禁止在公共场合吸烟,对乱扔垃圾的人员进行制止,尤其是针对早市上乱扔垃圾、泼脏水等问题,将会作为巡查监督的重点。

“小分队的作用是对居民不文明行为进行纠正,相信不久后,社区会发生很大变化。”社区主任杜洁充满期待地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