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垣曲县教科局召开迎接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安排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郑菲时间:2019-07-12

本报讯 7月2日,垣曲县教科局召开迎接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安排会。

会议宣读了《垣曲县迎接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的实施方案》,宣布了《垣曲县教科局关于成立语言文字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对教科系统迎接语言文字省级督导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任务分解,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副局长张斌强调了开展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肯定了近年来开展语言文字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学校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提高对督导评估工作的认识;要迅速成立语言文字工作领导机构,对照督导评估标准,认真开展自查自评;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营造舆论氛围,动员全体师生参与到督导评估工作中来,规范使用语言文字,提高语言文字管理水平,规范完善档案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