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东湖社区:举办“食品安全宣传” 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棉时间:2019-07-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民以食以天”,食品安全一直是广大居民朋友关心的话题。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树立科学饮食理念,让广大居民掌握食品安全相关知识,近日,盐湖区南城办东湖社区举办了“食品安全宣传”健康知识讲座。

该社区邀请市营养保健行业协会副会长雷平安,为居民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的食品安全问题。讲座从食品中毒、食品安全等入手,详细介绍了日常生活中食品安全知识的要点问题,引导大家对食品安全消费误区、如何合理饮食及如何远离不健康零食等进行科学认知。雷平安还提醒居民,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要到无证、无照摊点上购买食品,烹饪食品要烧熟、煮透等。

社区主任秦李晓说:“举办此次食品安全讲座,不仅提高了居民对安全食品的鉴别能力,也提高了他们对食品安全的警惕意识,对大家生活质量的提高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