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垣曲县举办激发高中教师活力提高教育质量座谈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7-12

本报讯 7月3日,垣曲县举办进一步激发高中教师活力提高教育质量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高中学校校长、副校长、年级主任和教师代表,围绕制约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瓶颈、如何激发教师队伍活力等突出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阐明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合理化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敏强调,提高和改善高中教师待遇、激发教师队伍活力、提升教育质量是当务之急。希望县政府紧扣教师最关心的待遇问题,制定并出台教师付出和回报对等的政策和办法,做到待遇留人、待遇养人;县人大常委会充分发挥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宣传、支持、助推提高教师待遇工作落地生根;县教科局要结合学校实际,做到分类施策,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