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九三学社盐湖区委:组织医卫专家 赴基层义诊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冯婷婷时间:2019-07-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婷婷 通讯员 张婷婷)7月12日,九三学社盐湖区委组织17名医卫专家,来到盐湖区上王乡牛庄村,开展健康基层行义诊活动。

听说有知名专家来义诊,村民早早聚集在村委会门口。专家们一下车就立马投入工作,他们不仅认真为村民诊断病情,免费发放药品,还现场为群众量血压、查眼底、做心电图等,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村民享受到“家门口”的优质医疗服务。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为500余名村民义诊,发放健康卫生宣传材料600份,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

义诊结束后,全体社员还参观了牛庄惨案展览馆和稷麓抗日政府旧址,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英勇斗争的光辉事迹。

“这次活动让我们和群众更贴近,九三学社盐湖区委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职责,为建设大运城作出更大的贡献。”九三学社运城市委副主委、盐湖区主委古建明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