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府西街社区:开展主题志愿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捷时间:2019-07-13

志愿者在整理回收的奶粉桶 王捷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捷)7月9日,盐湖区西城街道府西街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社工开展“烟头不落地 社区更美丽”“三社联动”志愿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走进辖区居民家中,宣传吸烟对自己和他人健康的危害,动员居民积极履行控烟职责。

在辖区示范幼儿园,老师给孩子们讲解了吸烟的危害及乱扔烟蒂垃圾对环境污染的严重性。孩子们踊跃捐出自己的奶粉桶,用实际行动营造无烟、清洁、健康的社区环境,为共建文明卫生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志愿者们一天的努力,社区共收集废旧可利用奶粉桶190余个。

不久后,这些小桶经过清洁装饰将会出现在辖区的巷道内。此次活动,旨在增强辖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和环境意识,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文明素养,为塑造良好的社区文明形象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