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光荣院党支部看望荆保山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7月14日,在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光荣院党支部在职党员,赴平陆县看望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最美退役军人荆保山,向他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当日,光荣院党支部一行在院长张博的带领下,捧着鲜花,提着牛奶、煮饼等慰问品,为荆保山送去他们的心意。张博详细询问了荆保山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要保重身体。慰问团认真聆听了荆保山的讲述,了解了他在高寒缺氧的唐古拉山部队服役17年的经历,分享这些感人至深的故事。

荆保山在了解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光荣院里目前奉养的都是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的孤老伤残退役军人时,他非常感动,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去院里看望这些老战士、老英雄。

张博表示,荆保山同志转业后在茫茫林海的中条山腹地,一守又是23年。23年里,他看护的10万亩油松林,没有发生一起乱砍滥伐事件,让他们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带着更深厚的感情照顾好光荣院里的老英雄们。”张博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