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四季绿城社区召开“五星级文明户”创评活动动员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5

运城晚报讯 为了更好地发挥家庭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7月11日上午,盐湖区北城办四季绿城社区召开了“五星级文明户”创评活动动员会。

会上,由四季绿城社区党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杨龙希宣读了《关于在社区中深入开展“五星级文明户”创评活动的实施方案》,发放了《创评标准》,强调从爱党爱国、孝老爱亲、诚信守法、崇德向善、移风易俗等五个方面开展创评活动,以家庭文明和谐向社会的文明和谐发展。

讨论中,居民代表踊跃发言,为“创评五星级文明户”献计献策,并表示要积极参与“烟头不落地”的主题活动。到目前为止,社区居民已经向社区送来旧奶粉铁桶230余个,即将做成烟头收集桶,悬挂在公共场所,积极引导居民养成文明习惯,用实际行动争创“五星级文明户”。 (王志英 范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