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鸿晋社区:开展“烟头不落地”捡拾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 实习生 张夏)7月16日,盐湖区东城办鸿晋社区开展“烟头不落地,运城更美丽”主题党日的捡拾宣传活动,市防震减灾中心的在职党员和社区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区主任王丽娟给小志愿者们讲解吸烟、乱扔烟头的危害,鼓励小朋友们发挥小小宣传员作用,带动身边人共同爱护社区环境。社区工作人员给大家发完手套后,带领大家先去居民家里收集奶粉罐。收集完后,党员干部、志愿者走上街头,从道路两旁绿化带中捡拾烟头、生活垃圾,大家细心地搜索每个角落,发现垃圾就装到奶粉罐里,并在捡拾过程中,向路过市民宣传文明、健康的行为习惯。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周边的烟头明显减少,乱扔垃圾的现象也有所改观。

接下来,社区将继续推进“烟头不落地,运城更美丽”活动,做到责任无空白、落实无死角、监管无盲区,确保辖区环境持续巩固提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