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关于召开运城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的公告

来源:发布者:张俊瑛时间:2019-06-15

经运城市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运城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9年6月25日召开,会期一天。建议本次会议的议程为:(1)审议运城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工作报告;(2)审议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的报告;(3)审议运城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4)审议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黄河运城段生态保护的决定(草案);(5)审议运城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6)通报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2018年度任期监督满意度测评情况;(7)审议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撤销孙世芳职务的决定(草案);(8)其他事项。

特此公告

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年6月14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