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2019年“创客中国”山西赛区运城选拔赛开赛

来源:发布者:付炎时间:2019-06-15

本报讯(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武兆文)6月14日,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的2019年“创客中国”山西赛区运城选拔赛在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开赛。来自全市13个县(市、区)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荐的40个创业创新项目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旨在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共同打造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发掘和培育一批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提升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发展。

赛事启动以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审核参赛项目。经过层层筛选,40个具有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双创”项目入围。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从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商业性等方面,全面展示了各自项目特点。通过现场打分汇总和专家评议,最终12个项目脱颖而出,将代表我市参加山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