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来运调研

来源:发布者:邢智轩时间:2019-06-15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6月13日至14日,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政文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市关工委主任张建合汇报了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今年以来,我市各级关工委以“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为总要求,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确立了全市关工委“一五六”工作总体思路,即树立党建带关建理念,着力抓好组织、底数、联合、保障、活动5个工作的关键,组织开展“编写一套好丛书、传承一个好家风、举办一批好活动、培养一批好讲师、树立一批好典型、推出一批好试点”特色品牌工作,全面开创运城关工委工作新局面。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关工委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调研组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工程,省委、省政府对关心下一代工作寄予了厚望。要学习全国、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和省领导批示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落实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实践过程;要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励志前行;要扎实开展好各项活动,使关心下一代工作更有活力。

其间,李政文一行深入市实验中学和闻喜县、稷山县进行实地调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