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召开专题会议推动改革任务加速落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15

本报讯(记者 张 越)6月14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乔登州先后主持召开全市2019年重大改革事项牵头单位承办人会议和各县(市、区)委改革办主任会议,深入贯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改革主体责任、加大年度重大改革推进力度,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了《2019年重大改革安排及责任分工实施方案》《2019年重大改革任务牵头单位承办人工作职责》、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深化改革”指标任务,听取了各县(市、区)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重大改革事项牵头单位承办人签署了承诺书,承办人代表作了公开承诺。

乔登州指出,重大改革事项牵头单位承办人制度,既是打通改革“最后一公里”、推进任务落实落细的有力保障,更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在运城落地生根的一项制度成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部署上来。各县(市、区)委改革办主任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配强力量、营造氛围,明确任务、强化举措,选树典型、突出特色,优化服务、督查考核,当好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重大改革事项牵头单位承办人要加强学习、扛起责任,细化任务、认真履职,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市2019年重大改革任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