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税务:“税动力”激活企业创新引擎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2-17

本报讯 今年以来,垣曲县税务局采取有力举措,线上依托“税收大数据”,根据行业特性“靶向”宣传辅导;线下组建“税收顾问团队”,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研发情况,有效激励企业研发创新,激活企业创新引擎。

“广泛宣传+个性服务”,拓展宣传广度。该局通过微信群、征纳互动平台等线上渠道发布政策指引,利用办税服务大厅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持续扩大政策知晓度和覆盖面。同时,对不同企业提供“个性服务”,对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企业电话问需、对症下方,帮助纳税人“看得懂”“算得清”“学得会”“尽享受”。

“走访问需+快速响应”,深挖服务深度。该局持续开展重点企业“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组织税源管理单位对垣曲县9户享受研发费用企业和科技企业进行全覆盖式大走访活动,到企业开展政策宣传和辅导,详细了解企业在享受优惠政策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针对研发费用的归集、研发活动的认定、留存资料不完备等问题开展“一对一”个性化辅导,逐步完善服务清单。

下一步,垣曲县税务局将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落实精准推送,加强风险管控,让政策“落地”、让数据“说话”、让服务“升温”,确保各项优惠政策落地生根,助力市场主体更好发展,为垣曲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

     (庞明洁 王 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