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122走近留守儿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1-18

随着世界儿童日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临近,新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122走近留守儿童”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农村留守儿童宣讲交通安全知识,让孩子们在听交安、学交法、懂交规、争当小交警体验指挥交通等活动中,提高交通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争当交通安全小卫士,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图为‎11‎月‎16‎日在新绛县横桥镇原村启智幼儿园,交警为小朋友讲解交通安全标志。

特约摄影  高新生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