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河东东街社区一八旬老人

“手动”点赞网格员 感谢信里“表”情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17

静默期间,武惠霞为老人送物资

老人写的感谢信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十分感谢小武,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向我伸出援手,给我亲人一般的关心和照顾,由衷为她点赞!”11月14日,盐湖区东城街道河东东街社区收到辖区83岁老人高春凤写的一封感谢信,亲切朴实的文字叙述着动人的故事。

事情要从上个月的小区静默管理说起。高春凤是学府嘉园小区的一位独居老人。“那时候大家都待在各自的小区,我女儿就联系了小武,请她帮忙照顾我。”高春凤说,小武一有时间就上门看望她,嘘寒问暖,并把电话留在醒目的位置,嘱咐老人若有事就联系她。

老人口中的“小武”是盐湖区河东东街社区的网格员武惠霞。“我的父母也是住在其他小区,静默期间无法探望。他们也不会用手机操作,当时我也是托对门邻居帮忙照顾他们。在接到老人女儿的电话时,我非常能理解作为子女对老人的牵挂,能尽力帮助老人,我很欣慰。”武惠霞说。

静默期间有几天气温骤降,老人心脏不好,独居在家难免害怕,这时,武惠霞出现了。“受女儿的委托,小武给我送来了电热毯、蔬菜包等物品,解决了我的生活问题。”高春凤说。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老人说,每当她想起武惠霞,心里就涌起一股暖流,因此写了这封感谢信,为这位朴实、真诚、有爱心的逆行者表示深深的感谢。

“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将来还要继续服务好社区居民。”当问起面对老人的感谢有什么感受,武惠霞说,网格员的职责就是管好“格子”里的大小事,照顾好“格子”里的所有人。老人的感谢对她来说是一种激励,今后更要努力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