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在家吃营养早餐 儿童心理更健康

来源:发布者:敏稳时间:2022-11-16

最近一项研究表明,在家吃健康早餐的儿童心理健康状况更好。

研究结果表明吃早餐不仅很重要,而且儿童吃早餐的地方和他们吃的东西也很重要。不吃早餐或离家吃早餐,可能会增加儿童青少年出现社会心理行为问题。研究团队发现,离家吃早餐几乎与完全不吃早餐一样有害,这可能是因为外出就餐通常不如在家准备得那么有营养。

研究结果还表明,牛奶、巧克力、可可、酸奶、面包、吐司、麦片和糕点都与较低的行为问题发生率有关。令人惊讶的是,鸡蛋、奶酪和火腿与此类问题的较高风险有关。该研究强调,不仅需要将早餐作为健康生活方式的一部分,还应该在家里吃早餐。此外,早餐应包括奶制品和谷类食品,尽量减少某些饱和脂肪、胆固醇含量高的动物性食物。(《中国妇女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