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公安交警:站好“高峰岗” 护航“平安路”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11-21

▲11月15日,盐湖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辅警在辖区八里铺岗指挥车辆有序通行。

为全面规范道路通行秩序,进一步改善辖区交通高峰期的道路通行环境,倡导市民文明出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连日来,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辅警在辖区推行早中晚交通“高峰岗”执勤制度,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压降交通事故和车辆缓行状况。(葛崇收 谭建春 张佳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