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平陆:司机受伤被困 民警快速救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11月17日,平陆县公安局曹川派出所民警果断处置,及时救助了一名车祸受伤人员。

当天8时许,曹川派出所接到报案称,522国道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驾驶人员被困车内。在获取车祸大致方位后,民警立即驱车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面包车与一辆越野车迎面相撞,面包车斜横在路边排水沟内,驾驶人梁某受伤被困车内无法动弹。

时间就是生命。到达现场后,一队民警与120急救中心联系,并打开车门询问梁某的伤情并安抚其情绪;另一队民警负责保护现场固定证据,并疏导交通,以防二次事故发生。

在120急救车辆到达现场后,民警与医护人员一起将梁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目前,该事故已由交警部门做进一步处理,因事故受伤的梁某也得到了及时救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