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被授予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我市垣曲、芮城获国字号荣誉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从国家生态环境部官网获悉,在日前公布的第六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名单中,我市垣曲县、芮城县上榜。

11月18日,生态环境部公布了第六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名单,并于11月19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了命名表彰活动。我省6县荣获表彰,其中我市垣曲县、晋城市陵川县、晋中市左权县、临汾市隰县被命名为第六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我市芮城县、长治市平顺县被命名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