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水务局“五明确两对标”专题工作推进会提出

全力推进台账管理走向流程化专业化标准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1-21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11月17日至18日,市水务局分别召开河湖系统、农村水利水资源系统“五明确两对标”专题工作推进会,全力推进台账管理走向流程化专业化标准化。

该局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把“五明确两对标”融入全局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中,在学中用、在用中学,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带头争做“五明确两对标”活动的模范,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精、法治理念强的水务队伍,不断提升工作成效。二要突出台账管理。“五明确两对标”台账管理是一种新的行政管理模式,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引领性,由“不知干什么变为清单化、填空式、格式化的工作”,助推水务行政监管逐步迈向流程化、专业化、标准化。三要坚持“两个发力”。行政监管和事业部门要协同合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守正创新、与时俱进,形成一人干为众人干人人有事干的局面。

该局强调,全体水务干部要以“五明确两对标”为契机,真正把工作业务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在“五明确”中查找业务不足,在“两对标”中查找与党和群众需求的短板差距,围绕“一切在制度中找答案,一切在业绩中识别干部,一切要做到人人有事干人人会干事”总目标,变要我干为我要干,为自己人生添彩,为水务事业争光,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市水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