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出事故缺少医疗费救助基金救了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日前,芮城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但事故方一时无力承担医疗费用。为使伤者能够得到救治,芮城交警大队开辟“绿色通道”,为伤者垫付了治疗费。

事故中,薛某驾驶摩托车行至芮城县大王镇孙村路口时,与王某驾驶的重卡相撞,造成薛某受伤。由于薛某伤势严重,治疗费用较高,致使事故双方一时无法筹齐薛某的治疗费用。

为了给予伤者最快的救治,芮城交警大队立即向山西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芮城服务站递交了《道路交通事故抢救费垫付(支付)通知书》。经过多方努力,该基金为薛某垫付救助资金2.89万元。 

又讯(记者 刘凯华)近日发生在夏县的一起道路交通事故,给伤者带来伤痛,也给其家庭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夏县交警大队了解了伤者的家庭困难后,启动交通事故救助基金,解了伤者的燃眉之急。

事故中,刘某驾驶小轿车沿埝裴县由南向北行驶时,与驾驶摩托车的马某发生碰撞,造成马某受伤。由于双方一时承担不了医疗费用,伤者家人心急如焚。办案民警得知情况后,迅速启动救助基金服务流程,第一时间向救助基金夏县服务站申请,为马某垫付抢救费1.58万元,使其得到及时救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