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着力提升园林绿化精细化养护水平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11月16日,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多次提及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容,“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报告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为城市园林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要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推进城市绿地及城市公园改造提升步伐,着力提升园林绿化精细化养护水平,全方位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