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边检站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宣讲授课
代表进警营传递好声音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11月17日,运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邀请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山西省蒲剧艺术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贾菊兰,为该站全体人员进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主题宣讲。

贾菊兰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认识”“所见所闻”“在新征程上我们如何作为”“伟大成就是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必须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等5个部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阐明了新时代新征程坚定文化自信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联系。授课内容丰富、简明易懂,对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今后开展好各项工作都具有很强的启迪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该站全体人员一致认为,贾菊兰的报告语言朴实,深入浅出,条理清晰,感染力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为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的辅导。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