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林业局——三步“巧棋”加强清廉机关建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14

本报讯 在清廉机关建设中,垣曲县林业局着力深挖本土资源、丰富活动载体、强化警示教育,巧走“廉根、廉枝、壮果”三步棋,让清廉机关建设形式“走新”、效果“走心”,切实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健全制度扎“廉根”。以审计和巡察反馈问题为抓手,修订完善干部学习、财务管理、公务接待、“三重一大”等制度30余项,为依法依规行政提供了根本遵循。

涵养文化茂“廉枝”。设置廉政文化展板,打造“廉情寄语、家风传承”廉政墙,依托城郊森林公园,广泛宣传廉政故事,营造了“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清廉机关氛围。

日常教育壮“廉果”。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红脸出汗、强基固本;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讲授廉政党课,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严格落实日常谈话制度,及时咬耳扯袖,常敲警示钟,夯实清廉墙。

垣曲县林业局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切实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走在前、作表率,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机关干部队伍,为助力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美丽山城、幸福垣曲”贡献林业力量。

   (席国平 张 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