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惠民工程建设忙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21

11月20日,垣曲县文化中心项目工程在紧张施工中。

近期,垣曲县加快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据了解,文化中心项目总投资2.67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2965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含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等9栋建筑单体和道路、场地硬化、绿化等配套设施。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垣曲县文化基础设施水平,进一步满足该县人民精神文化需求,提升垣曲县城品位和形象。  记者 陈方斌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