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垣曲交警

冬季雨雾天 护航零距离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11月10日以来,垣曲县境内阴雨绵绵并伴随有浓雾,道路能见度不足50米。为此,垣曲交警大队迅速启动雨雾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应急预案,通过科学分析研判,全面加强雨雾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行动中,该大队加强了对辖区国道、县道路,尤其是山路地段的巡逻管控,并增派城市道路警力对此类区域进行交通疏导和指挥。

此外,该大队还对境内因高速公路封闭滞留的客货车辆予以疏导指挥,为驾驶人提供开水、方便面等爱心物品。连日来,通过与高速交警沟通协调,该大队对路况和天气进行分析研判,采取分批次间断放行措施,使滞留车辆上高速通行。

该大队负责人表示,随着冬季的到来,他们还将不断共享路面信息,做好雨雾恶劣天气下多部门联勤联动应急处突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