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皋落乡

绷紧安全生产弦 织密安全责任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通讯员 范雪静)近日,垣曲县皋落乡综合执法大队在巡查中,发现两家企业在疫情防控方面存在排查台账填写不规范、防疫物资储备不到位、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未达要求等问题。经与县市场监管局研究讨论,该大队对两家涉事企业发出停产通知,要求该企业积极落实安全生产及防疫相关要求,待手续完备并验收合格后方可开工生产。

安全生产无小事。长期以来,皋落乡始终牢牢抓住安全生产“责任阀”,抽调班子成员和年轻骨干成立综合执法队伍,建立健全安全制度,常态巡查从不间断,切实堵住安全生产漏洞,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督查管理到位。

安全生产不是一句空话,更不是一阵风。下一步,该乡将持续化推进巡查、整治,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形成强大震慑,让安全之风在皋落盛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