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人社局上门宣传惠企纾困政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1-11

本报讯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政策实施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垣曲县人社局立足岗位发挥职能,靠前服务,主动跟进,将惠企纾困各项政策落实落细。

11月8日至9日,该局组织社保中心相关人员深入企业,开展政策宣传,让更多企业享受助企纾困政策红利,最大限度支持企业平稳生产,大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宣传中,垣曲县人社局工作人员进厂房、走车间,与企业职工面对面交流,倾听职工心声、为他们解疑答惑,以精细化推动、精准化解读为突破口,着力加强失业、工伤、养老等社保政策宣传。下一步,该局将积极创新宣传方式,拓展宣传渠道,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宣传实效,切实让企业感受到政府“温度”、政策“厚度”。        (垣 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