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举办“‘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30

运城日报讯 为进一步深化省校合作,全面落实人才强县战略,助推全县劳动力实现充分就业,尤其是促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的高质量就业,9月29日,垣曲县人社局联合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以“‘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为主题的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垣曲国泰矿业有限公司、山西翌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及万千汇、联众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围绕发展前景、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方面,为退役军人进行岗位推介和指导。此次招聘会提供技工、管理、销售、会计等就业岗位150余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0余人。

下一步,垣曲县人社局将继续开展多主题、多形式的招聘会,确保就业信息发布常态化,搭建用工企业与求职者沟通交流平台,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多维度的公共就业服务。(车梦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