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为电子秤“体检” 保“菜篮子”足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为深化民生计量工作,有效规范市场计量行为,近日,芮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县城早市及南城农贸市场开展在用电子秤检定活动。

活动中,该局工作人员深入寿圣寺早市、西关步行街早市等场所,对果蔬、肉食、熟食等摊位用于贸易结算所用的条形码打印计价秤等计量器具进行强制检定。对检定合格的电子秤加贴统一合格标识;不合格的,现场告知商户立即更换,并通知农贸市场管理人员跟踪检查。同时,向消费者宣传计量知识,以加强对经营户的监督,提醒广大消费者如遇到称量不准现象可拨打12315进行投诉,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