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税务留抵退税惠民生 热力企业送锦旗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近日,中环寰慧(芮城)热力有限公司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将一面印有“精细服务春风送暖 留抵退税助企纾困”字样的锦旗送到了芮城县税务局风陵渡经济开发区税务分局。

  据了解,中环寰慧(芮城)热力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不久、关系百姓冷暖的重点民生企业。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在生产经营上面临着巨大的困难和挑战。得知情况后,芮城县税务局风陵渡经济开发区税务分局立即采用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迅速落实企业增量留抵税额所需资料。为此,中环寰慧(芮城)热力有限公司特意送上一面锦旗,表达对该分局的感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