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视觉>

为文旅融合发展 注入强劲新动能

——我市推进重点文旅项目建设剪影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22

今年,我市文旅领域共实施26个项目。其中,包括关公文化产业园、临晋县衙二期环境整治工程建设项目等文物保护类项目6个,五老峰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建设项目(一期)、龙门景区建设项目等景区景点类项目9个,涑水小镇项目、中信旅游集团涑水新区建设项目等基础设施提升类项目6个,圣王山庄旅游度假康养项目、夏都文旅新城项目等康养类项目5个。

一个个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生根,一大批支撑作用明显、带动力强、生态效益显著的重点项目,为我市文旅融合发展注入了强劲的新动能。

项目是增量之源、振兴之本,是产业发展的后劲所在。全市上下以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召开为契机,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推进重点文旅项目建设。在文旅项目建设中不断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涵,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文旅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推动重点文旅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以多元化的旅游产品供给,满足游客的休闲娱乐需求,提升景区品质。记者 朱 姝

文脉·河东书房

河津市黄河大梯子崖景区

解州关帝庙景区关圣文化广场璀璨夜景

提升改造后的夏县白沙河水库景色宜人

市民在南山运动公园健身

河东历史文化展示中心向市民开放

游客在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游览

中心城区盬街游人如织

城景通·全域旅游直通车

河津市境内黄河一号旅游公路

市民在南山新境市民广场休闲

平常街“乡村e镇”直播平台的主播正在展示当地特产

治理后的盐湖区五龙峪河道风景如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