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芮城县首座“魏风驿站”正式开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9-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萌芝)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群众对城市配套需求也不断提升。近日,芮城县首座“魏风驿站”正式投用并向市民开放。

市民除了在此处歇歇脚、看看报以外,还可以称体重、测量血压。据驿站工作人员介绍,外卖小哥和清洁工是最经常出现在驿站的群体。“我们送外卖每天都有非常多的订单,手机耗电很快,有这样一个驿站后,我们充电非常方便。长时间在户外工作,免不了遇上刮风下雨,如果出门忘带雨伞,这里还有共享雨伞让我们应急。真的很不错!”外卖小哥王凯说。

为持续提升城市建设水平,最大限度便利市民,“魏风驿站”每天的开放时间不少于12个小时,配备专职工作人员,同时配有休息区、茶水区和母婴室。空调、饮水机、微波炉、急救药箱、雨伞等便民设施也是一应俱全。

据了解,“魏风驿站”是芮城县今年打造的3座城市驿站之一,目前还有两座城市驿站正在设计建设中。为切实将“魏风驿站”建起来、用起来、管起来,下一步,芮城县住建局还将针对市民多元化的需求,不断拓展延伸服务的内涵,在资金支持、提升服务、加强监管方面发力,切实将“魏风驿站”打造成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