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疫”线身影:用坚守诠释担当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8-23



8月22日,在市区信合名都小区北门,山西关铝集团有限公司一名下沉干部(左一)查验进入小区人员“三码”。

本轮疫情发生后,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迅速抽调98家市直机关和垂管单位的2991名干部,下沉到中心城区8个街道办9个片区71个社区的777个小区卡口开展值守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记者 朱超逸丁 摄

8月22日,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民辅警坚守在高速口疫情防控点和市区路口路段,严格管控措施,守护群众平安。

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为尽快有效扑灭疫情燃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8月20日起至23日,盐湖区实行临时性全域社会面管控。

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按照安排部署,全警动员、全员参战,全体民辅警坚守在高速路口疫情防控点和市区主要路口、路段,对违反规定的车辆和行人进行劝返,实行严格的路面管控,严防疫情传播风险,科学精准、高效协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葛崇收 谭建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