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助力疫情防控机关干部火速下沉|市统计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8-23

连日来,市统计局迅速响应,用最快速度下沉社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该局迅速部署、高效落实,向全局人员及时发布疫情动态,合理安排防控工作;叮嘱参与疫情防控的值守人员合理安排轮班,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各项防疫物资调度到位;检查各值守点情况并慰问值守人员,确保大家守得住、守得好。

8月20日晚7时,该局7名下沉社区的值守人员均到达值守点,严格查验进入小区人员“三码”,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发现“三码”异常人员,第一时间报告社区,并配合社区做好处置工作;重点排查从新疆、西藏、海南和西安等疫情发生地入(返)运人员,认真做好登记,坚决守牢守好疫情防控运城阵地。

记者 李婷 王露 景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