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区域核酸检测注意事项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21

1、核酸检测采样时,请严格遵守“两米线”要求,正确佩戴口罩,不要随意走动,戴好口罩立刻离开。

2、集中隔离人员、居家隔离人员、居家健康监测人员、黄码人员、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人员严禁参加此轮检测,随后就近补采。

3、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慢性病患者等人员,工作人员将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上门采样服务,请及时与社区、村委会对接联系。

4、避免触碰检测台上的物品,不要把手机、身份证、钥匙等个人物品放在台面上。

5、不要在采样点丢弃废弃物,采样后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做好手卫生,

6、为避免出现呕吐情况采样前2小时请勿进食;

7、采样时前30分钟请勿吸烟、喝酒。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