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视觉>

文明惠风拂凤城 奋力攻坚正当时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19

主题灯光 营造氛围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内在气质,也是一座城市的幸福底色。

园丁修剪 美化城市

夏秋之交,漫步在中心城区大街小巷,处处可以感受到创建文明城市带来的显著变化——街道干净整洁、交通井然有序、老旧小区焕然一新、“河东书房”涵养文明、“爱心驿站”温暖人心、志愿服务遍地开花……

垃圾分类 资源利用

毋庸置疑,运城的气质,在文明的点滴汇聚中逐渐形成;运城的温度,在文明实践的创新拓展中不断提升。

交通劝导 安全出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次大考,考验的是担当,比拼的是耐力。当前,我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各级创建单位正精准发力、集中攻坚,争交创建答卷。

河东书屋 细品书香

举全市之力,下非常之功。连日来,盐湖区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公益广告换新、文明村镇打造等专项提升行动;市直文明委组织市直229家和盐湖区30家机关单位、企业、学校的志愿者,在中心城区24个交通路口轮班参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市交警支队抽调警力重点对闯红灯、非机动车逆向行驶、骑电动车不戴头盔、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城市交通顽瘴痼疾开展专项整治;市市场监管局针对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不达标、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问题,强化督导检查,加大执法力度,保持市场内干净整洁和良好秩序;市城市管理局对中心城区共享电动单车不文明骑行行为开展专项整治,实施信用评级制度,提升共享电动单车行业运营管理和服务水平,实现部门监管到位、市民共享受益的目标;市创建办加大督导力度,采取随机抽点督导的方式,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推动问题整改、成效巩固……

各行其道 秩序井然

文明惠风拂凤城,奋力攻坚正当时。生活在这个城市的每一名市民,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做文明创建的“主角”,携手共建共享文明成果。

便民服务 一站办理

爱心早餐 情暖环卫

爱心驿站 休息纳凉

策划 雷哲侠 文字 记者 付 炎  摄影 闫 鑫  常 奇 陈方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